Welcum To My Life :))

Tis is 菟 仔 ’ s LIfe :D

Thursday

情 绪 化 了 x))

情 绪 化 来 了 /.\ 


赶 不 走 、赶 不 走 :'(


唉 ....


[  重 男 轻 女 ]


我 讨 厌 !! :')


非 常 非 常 !!!


疼 我 ?! 爱 我 ?! 


都 是 假 的 :)


女 人 都 是 泼 出 去 的 水 , 没 用 的 x)


只 是 替 别 人 家 生 孩 子 的 工 具 、没 地 位 x)


生 来  就 只 会 给 你 们 骂 、讲 !! 


我 没 用 、我 笨 、我 外 来 的 :)


我 忍 !!


好 像 欠 到 你 们  这 样 ... 叫 我 做 这 个 那 个 、


不 听 的 使 唤 ,好 像 你 们 的 K a k a k  /.\


干 脆 一 点 , 每 个 月 给 我 钱 、我 帮 你 做 完 所 有 的 家 务 :)

你 们 懂 过 我 的 感 受 吗 ??



口 口 声 声 说 为 我 好  、 还 不 是 为 了 自 己 的 面 子 吗 ???


忙  忙  忙 ,你 懂 我 要 什 么 ??  我 喜 欢 什 么 ??  你 们 不 曾 明 白 过 ... 


我 不 喜 欢 这 样 :'(


朋 友 都 说 : " 你 父 母 好 咯 ,都 不 管 你 的 ,我 也 想 要 ... "


 但 是 你 们 不 懂 ,我  听 到 这 句 时 我 很 想 哭 不 过 我 却 假 装 笑 笑 说 " 要 不 要 换 父 母 


X D " 


呵 ~~


爸 妈 ,你 们 一 点 都 不 了 解 我 ,你 们 只 看 我 的 表 面 ,看 不 到 我 的 内 心 :)


我 以 前 一 直 顶 撞 你 们 ,因 为 要 证 明 自 己 是 对 的 ~


B u t .... 现 在 你 们 骂 我 我 也 不 会 了 ,因 为 我 也 累 了 ,要 骂 就 骂 个 够 吧 ,要 发 泄  


就 


发 泄 吧 , 是 工 作 的 压 力 把 你 们 逼 成 这 样 的 ...我 不 怪 你 们 /.\
      
我 无 所 谓 了 ,不 要 当 我 是 你 们 的 女 儿 也 好 .... 我 不 用 受 苦 ,不 用 看 到 你 们 为 我 


伤 心 ... 我 真 的 很 没 用 ...令 你 们 是 失 望 了 :')


如 果 我 有 能 力 ,我 告 诉 你 们 ,我 会 离 开 这 个 家 .... 我 不 要 靠 你 们 了 /.\


我 自 己 可 以 过 好 生 活 ,我 要 丢 掉 依 赖 ,我 要 学 会 独 立 :')


我 会 很 坚 强 的 ,自 己 找 路 走 .... :)


颐 糍 , 再 努 力 、你 不 用 每 天 被 骂 、受 委 屈 躲 在 被 单 哭 得 撕 心 裂 肺  :')


我 不 想 说 了  ,到 此 啦 x))




 [ 其 实 我 也 失 望 了 ..... 对 不 起 ]




Ski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其 实 自 己 也 找 不 到 话 了 ,


问 问 自 己 何 时 才 能 不 要 一 直 哭 哭 哭 !!


Stella !! 


我 告 诉 你 ,哭 不 是 一 切 ,哭 有 个 屁 用 啊 = =


没 人 会  可 怜 你 的 ,拜 托 :)


长 大 了 、用 那 可 爱 的 脑 想 一 下 .... :)


E r m m m m m ...... 


我 不 在 乎 人 家 怎 样 看 我 了 :)


我 的 个 人 风 格 、 我 大 爱 !! x))


我 丑 、但 我 丑 得 很 有 自 信 :)


我 喜 欢 自 己 的 作 风 、你 管 得 着 不 ???


没 本 事 就 别 来 惹 我 、兔 崽 子  :P  B L E K !!


[ 不 是 每 个 人 都 那 么 完 美 ,请 相 信 ,有 缺 点 的 人 ,才 可 爱 : D ]


表 跟 我 玩 、不 是 因 为 我 怕 输 ,而 是 我 怕 你 玩 不 起 、输 不 起 x))


[ 有 没 有 很 串 的 感 觉 ?! X D D ]


要 放 大 假 噜 ~ ~ ~ ~ 


是 时 候 要 弄 好 所 有  C a m p 的 东 西 ,N T h e n  努 力 读 书 迎 接 P M R  的 到 来 : S


时 间 过 得 好 快 T ^ T


啊 哈 !!! : D


部 落 格 已 经 有 了 12 个 人 关 注  了 哦 :))  


谢 谢 你 们 、♥


我 会 尽 量 的 P o s t 出 好 文 章 让 你 们 欣 赏 :D


 很 夜 了 , M e o w 们 晚 安 :3 ♥


S t e l l a a a a a a a 、、、、、、




+ O I L L Dont 漏 油 !! X D 


你 能 的 : D 


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 ______ : )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