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um To My Life :))

Tis is 菟 仔 ’ s LIfe :D

Friday

" 長 篇 大 論 " lolz O.o

囧 - -

令 我 彻 底 无 语 了 /3\

错 把 1 点 看 2 点 ><.....

哇 老 嗄 !!! T T

等 下 最 迟 又 是 我 咯 = = 傻 去 /.\

[ 謝 頤 糍 ,我 告 訴 你 ,你 是 我 所 見 過 最 差 的 輔 導 主 任 ] T T

對 不 起 :(

粗 心 了 一 點 /.\



咳 咳 >3<

然 後 叻 ,

面 試 完 了 過 後 ,我 再 看 有 沒 有 時 間 去 Giant 啦 :D

第 一 次 ,


獨 自 一 個 人 到 處 走 走 :O

之 前 都 是 有 一 兩 個 人 在 身 邊 陪 住 的 :))

不 過 我 想 體 會 一 下 一 個 人 逛 街 的 時 候   X D



去 Giant 有 目 的 的 :3

嘿 嘿 嘿 x D

因 為 有 一 位 好 好 先 生 答 應 要 請 我 吃 Ice cream 窩  X D 


[ 請 我 吃 東 西 都 是 好 人 ] - -


不 過 我 還 不 確 定 能 不 能 去 = = [ 還 說 到 這 樣 爽 ] /.\

最 近 老 爸 老 媽 開 了 一 個 [ 禁 止 出 門 令  ] 給 他 們 的 寶 貝 女 兒 = =

所 以 說 ,我 答 應 別 人 出 去 的 時 候 ,

出 的 幾 率 低 ,在 家 的 幾 率 高 到 不 能 再 高 /3\

所 以 親 愛 的 朋 友 們 T T

請 原 諒 你 們 這 位 可 愛 的朋 友 能 不 ???? l o l z = 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說 到 感 情 ...... : |

e r m m m m .... 對 追 求 者 說 的 話 : 我 還 不 想 談 戀 愛 ,因 為 習 慣 了 單 身 :) 所 以 希 望 你 能 找 另 一 個 你 愛 他 多 過 愛 我 的 女 人 :))

To : 前 任 : 我 已 經 放 下 你 和 那 些 回 憶 了 :) 謝 謝 你 的 離 開 ,讓 我 思 想 成 熟 了 一 些 :D E r m m m m ... 祝 你 幸 福 蛤 :P  



To : 朋 友 們 : 謝 謝 你 們 一 直 陪 在 我 身 邊  @@'' 在 我 心 中 最 重 要 的 就 是 你 們 了 :)
我 愛 你 們 :$$ 

To :  仇 人 : 要 誤 會 我 ,詆 毀 我 ,我 無 所 謂 :)) 因 為 我 也 懶 得 和 你 們 解 釋 一 大 堆 O.O
就 算 和 不 信 任 我 的 人 解 釋 多 多 ,你 們 心 中 還 是 會 有 一 絲 的 懷 疑 ,所 以 乾 脆 不 用 再 解 釋 了 :))

浪 費 口 水 在 不 信 任 自 己 的 人 身 上 ,
不 值 得
:D

好 啦  :)) 我 就 寫 到 這 裡 ><

有 Mood 才 繼 續 好 了 :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