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um To My Life :))

Tis is 菟 仔 ’ s LIfe :D

Sunday

假 期 完 了 /3\ 呜 呜 呜 = =

A r L o h a    x D


好 像 很 久 没 更 新 酱 的 /.\


都 要 忘 了 Blog 的 存 在 了 O.O


啊 哈 x)


放 假 一 个 星 期 就 这 样 过 完 料 =3=


s i e n z z !!

放 假 都 整 天  窝 在 家 里 ,做 宅 女 !! :D  


然 后 前 几 天 的 时 候 跟 微 、 镇 还 有 J r o n n + 德 亮 去 L o h a s 喝 水 =3= 


我 忘 记 我 叫 什 么 水 料 >3< 


起 初 喝 时 ,味 道 怪 怪 N Then 越 喝 越 好 喝 X D 


啊 哈 ,玩 到 甘 愿 回 家 时 下 大 雨 =///=

O M G - -


我 和 微 等 镇 他 们 去 买 雨 伞 :)


透 明 的 嗄 !! ♥.♥


生 平 第 一 次 看 过 O.o    [ 表 讲 电 视 机 啦  l o l z ]


啊 哈 X D


我 跟 微 雨 中 漫 步  , 几 浪 漫 !!! ♥


可 怜 镇 他 们 要 当 [ 淋 雨 中 ] @@


上 巴 士 料 ,竟 然 跟 我 停 雨 了 !!! \./   !!@@%(&)^&^%$*^))*&$ <------- 表 学 X D


然 后 他 们 去 看 球 赛 ,我 就 自 己 等 巴 士 回 家 料 x)


一 天 就 这 样 过 完 了 :O


Skip - -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星 期 六 时 ,我 和 表 姐 去 Auto - City 看 鬼 啊 x P


哇 咔 咔 ,我 的 宝 贝 [ 琰 然 ] 叫 我 鬼 妆 去 O.o


s i a o  m e h  !! X D


其 实 我 不 用 化 妆 都 很 吓 人 了 :P


啊 哈 x D 


去 到 那 边 闷 到 死 ,又 meet 不 到 朋 友 /.\


Then 某 某 又 摆 臭 脸 !!! T M D =3=


带 你 出 门 你 还 做 脸 色 给 我 看 啊 ,要 不 是 你 是 我 朋 友  我 已 经 吊 到 你 哭 了 = =


P e k C e k \./


男 人 算  什 么 东 西 ?!!


女 生 为 你 们 哭 真 不 值 得  , 死 远 远 啦 =3=  哼 !!


竟 然 在 一 起 一 直 吵 架 ,一 直 哭 ,一 直 抱 怨 ,那 分 手 好 啦 ,何 必 那 么 辛 苦 !! 烦 


死 了 ,一 直 跟 我 哭诉 =3= 


谁 伤 的 比 较 深 ?! 我 还 没 开 口 叻 /.\


L O L z 


跳 回 刚 刚 Auto City 的 ,


我 们 就 坐 在 那 边 ,等 时 间 过 =3=


我 的 然 她 来 找 我 叻 x D


啊 哈 ,


她 变 鬼 了 -3- 漂 亮 的 女 鬼 :P 


哈 哈 哈 哈 哈 哈  X D 


然 后 吃 Ice Cream ♥ . ♥


W o o o o  H o o o o :P


好 吃 到 ......... [  表 问 我 为 什 么 那 么 爱 吃 ,就 是 因 为 爱 X D ]


然 后 去 S t a r B u c k s 找 表 姐 :3


它 的 水 好 喝 ♥ . ♥


吼 吼 吼 :DD


终 于 回 家 料 !! ^^


Skip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连 续 开 学 两 天 都 没 去 读 书 咯 =3=


懒 到 我 /.\


拍 写 嘛 :(


我 很 懒 惰 :O


因 为 放 假 的 时 候 ,都 很 迟 睡 [ 4 、5 点 多 ]


现 在 习 惯 了 ,所 以 起 来 时 就 迟 到 了 T^T


O M G x((


惨 料  咯 @@"


黑 眼 圈 深 又 深 ,严 重 咯 /.\


咳 咳 ,


要 改 掉 坏 习 惯  了 x)


嘻 嘻 :3


That 's All For Today :)


Smile  :D make my Life Beautiful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