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um To My Life :))

Tis is 菟 仔 ’ s LIfe :D

Tuesday

哭 了 /.\

E r m m m m ....... :(


Sad /.\ .....


烂 心 情 !! :(


Stella !! - -


为 毛 你 这 么 冲 动 /.\


就 因 为 吃 醋 而 判 人 家 死 刑 .... 到 底 有 没 有 脑 啊 你   !! \./


我 ... 真 的 很 对 不 起 :(


某 某 ,我 想 找 回 你 、找 你 赎 罪 、告 诉 你 对 不 起 /.\


不 过 我 却 胆 小 得 很 :(


我 不 敢 主 动 :(


很 没 用 /.\ 


唉 ......... 


你 会 不 会 想 起 我 ?




你 会 不 会 生 气 我 ?


你 会 恨 我 吗 ?




对不起 !! T T


Ski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还 是 原 来 的 日 子 .... 一 样 的 生 活 /.\




严 重 需 要 一 位 了 解 、能 照 顾 我 的 人 :(




我 很 累 很 累 ,我 想 离 开 地 球 , 搬 到 一 个 美 好 的 地 方 ---> 天 堂 :)






最 近 都 要 忙 Camp 的 东 西 了 ,




希 望 可 以 用 忙 的 方 式 来 避 开 那 些 伤 害 /.\




我 很 想 失 忆 ,这 样 我 就 会 忘 了 一 切 ,重 新 开 始 :)




情 绪 化 又 来 了 ,我 讨 厌 你 !! :(




咳 咳 /.\








[ 请 让 我 大 哭 一 场 ] .......... :'(




表 问 我 为 什 么 /.\










最 近 发 生 的 事 太 ......... :( .... 咳 咳 /.\




不 讲 了 /.\


晚 安 :) ...










[ 佯 装 微 笑 ,假 装 我 过 得 很 好 、坚 强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