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um To My Life :))

Tis is 菟 仔 ’ s LIfe :D

Saturday

简 简 单 单 ♥

我 来 也 、更 新 


:)




11 .11 . 11_______




单 身 贵 族 节 & 恋 爱 日 :D


啊 哈 __


原 来 单 身 已 有 80 多 天 /.\


H u I i Y o o     


O.o


不 可 思 议 X D 啦 啦 啦 :P




某 某 ,其 实 我 早就 喜 欢 上 你 了 >////< ~


H i a k . H i a k . H i a k :X


安 静 安 静 、低 调 低 调  :3 


呼 呼 ~ 


[ 不能说的秘密 ]




12 . 11 . 11 __________________


今 天 一 个 字 形 容 !!! -----------> 爽 !! X D


去 P C F 时 ,是 遇 到 了 一 些 小 困 难 /.\


不 过 幸 好 Settle 料 =3= 不 然 我 一 定 不 要 去 了 !! = =


去 看 [ 那 些 年 ] , W i f 毛 比 & 毛 金 + 鲁 乃 佛 教 会 的 麻 吉  


迟 到 了 /.\


P A I S E H 啦 :(( 


爸 吡 n 钱 还 有 所 有 人 /.\


对 不 起 要 你 们 等 我 们 ,害 你 们 没 得 看 前 面 的 剧 情 :(


对 不 起 x 10000 /.\


没 有 以 后 了 :( 求 原 谅 ><"


Skip _____________________


看 完 戏 后 就 陪 毛 比 一 起 疯 狂 Shopping !! ♥.


哇 哈 哈 ,毛 金 就 当 我 们 的 保 姆 X D l o l z


毛 比 和 我 买 了 好 多 衣 服 + 裤 子 =3=


L O L


某 某 间 店 吖 !! /.\


贵 到 死 ,一 件 普 普 通 通 的 衣 服 都 RM 45 !! T^T


飞 掉 了 咯 :'(


I S H !! /.\


毛 比 也 是 很 惨  =3= 


少 布 = RM 52  X D

心 痛 到 ,拼 命 一 直 讲 讲 讲 /.\ 哈 哈 哈 哈  


从 此 ,这 间 店 就 被 我 们 列 进 [ 黑 名 单 ] x))


嘻 嘻 


 [ 女 人 嘛 ,总 该 打 扮 自 己 一 下 ,在 美 的 脸 蛋 、 在 有 气 质 都 好 , 也 会 输 给 一 个 


  叫 " 邋 遢 " 的 东 西 ] :)


毛 比 ,下 次 再 去 逛 过 !! X D 




放 假 离 我 好 近 好 近 嗯 ♥ X D

好 哒 、不 多 说 料 :)


我 要 睡 觉 !! 


晚 安 :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