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um To My Life :))

Tis is 菟 仔 ’ s LIfe :D

Sunday

昨 天 ,今 天 :)

B i b u B i b u :3 

我 来 更 新 也 /3\





吼 吼 吼 !!! :DD

昨 天 呢 ,

和 雪 晶 去 Giant g a i  g a i :) 


主 要 目 的 就 是 " 去 找 好 好 先 生 讨 冰 淇 淋 " :P

好 好 先 生 是 咱 们 的 [ Ah 双 ] 先 生 :DD

嘿 嘿 嘿 /.\ 


可 惜 我 没 吃 到 咯 =3= 因 为 我 想 喝 珍 珠 奶 茶 X D H i a k  H i a k !! :P


蓝 莓 口 味 :) 人 家 请 的 东 西 永 远 都 是 额 外 好 喝 的 啦 X D 


Ah 双 先 生 , 再 次 谢 你 深 深 :3 


[ 等 下 放 照 片 XD ]




Skip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今 天  :) 

我 7 点 酱 起 身 然 后 和 我 的 啊 琪 姐 姐 去 T O k ' K u n 山 :D

你 们 一 定 是 以 为 去 爬 山 叻 ??? X D

错 !!! 


我 们 是 去 那 边 布 施 + 吃 东 西 @@~ [ 主 要 目 的 吃 东 西 =3= ] 


原 来 哦 ,佛 教 也 有 分 南 传 Or 北 传 这 些 的  - - z z Z


走 到 要 死 不 死 这 样 啊  -3- ( 路 途 遥 不 可 及  T^T )


.......[ 以 下 省 略 了 很 多 废 话 ]


Then ,我 们 去 听 那 边 的 Siam po 念 经 :)

坐 在 里 面  半 个 小 时 将 -3- 闷 到 爆 /.\

他 的 语 言 我 听 不 懂 -------- [ 福 建 话 ] l o l z - - 吓 到 是 不 是 ? 我 竟 然 不 会 听 - -


啊 琪 姐 跟 我 讲 厚 ,我 们 北 传 佛 教 徒 是 吃 斋 ,N then 念 " 善 哉 善 哉 " 的 O.O


南 传 叻 ,就 是 什 么 都 吃 的 ,N then 是 念 " 善 都 善 都 " 的 0.o


B l u r r 叻 -3- 


哎 呀 ,其 实 佛 教 徒 就 是 佛 教 徒 ,干 嘛 还 要 多 此 一 举 分 这 么 多 派 /.\ [ 多 数 都 是 人  为 而 已 ]


还 有 一 点 哦 , 就 是 竟 然 有 人 知 道 我 叻 !!! O.O [ 没 说 自 己 RED 啊 - -]


感 动 T^T 谢 谢 你 ,Ah H a u 先 生  - -


虽 然 我 不 认 识 你  ,也 没 跟 你 说 过 话 /.\ 


以 后 我 们 就 是 朋 友 啦 x D Nice 2 Meet You 


头 很 痛 =3=


闪 人 先 /.\ 8 8


[ 先 看 照 片 ]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h 双 请 的 xD 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 o k K u n  :) With my Sis :D 














完 毕 :3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