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um To My Life :))

Tis is 菟 仔 ’ s LIfe :D

Thursday

大 功 告 成 !!! :P ♥

哇 咔 咔 !! x D 


昨 天 超 级 High + 兴奋 n i a :3


♥ 舞 蹈 观 摩 赛 ♥


主 席 说 两 点 之 前 要 到 ,我 竟 然 敢 敢 3 点 多 才 到 /.\


P a i s e h 嘛 >3<


家 里 有 事  :) 


然 后 厚 ,本 来 想 自 己 走 路 去  H i n d u S a h b a 礼 堂 的  /.\


But !! 


太 阳 热 到 我 B e h D o n g !! @@ 


I s h !  


还 好 有 我 们 的 宝 圣 哥 亲 自 出 摩 多 来 载 我 T T  


G a m    D o n g   C h i m    C h i m  T^T


到 礼 堂  没 事 做 pun /.\


坐 在 那 边 看 人 家 彩 排 + 偷 吃 爆 米 花 X D !!!


哇 咔 咔 :P [ 我 承 认 我 是 馋 嘴 猫  -3- ]


........... [ 省 略 废 话 多 多 ]


我 的 职 位 是 [ 评 审 主 任 ] !!! x D 

拍 手 :P [ P i a k   P i a k  P i a k ] ♥ 


s i a o   c h a r    b o =3=


起 初 还 以 为 爽 爽 、轻 松 /.\


算 分 数 的 时 候 ,我 就 崩 溃 了 >3<


[  我 数 学 很 烂 ,表 怪 我 嘛 T^T ]


表 演 的 时 候 轻 松 n i a ,吃 蛇 吃 蛇 X D


苦 中 做 乐 嘛 :P ♥


嘻 嘻 :))


然 后 就 是 一 场 我 跟 宝 圣  大 战 !! =3=


一 直 弄 我 /.\ 我 一 脚 给 他 的 要 害 X D


可 惜 没 中 ,不 然 他 绝 子 绝 孙 了 :D


然 后 追 来 追 去 -3-

[ 小 孩 子 要 命 ] /.\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♥


表 演 精 彩 X D


我 个 人 最 爱 的 是 M J  的 那 场 表 演 ♥.♥




小 弟 弟 + 小 妹 妹 都 好 帅 :P


 超 爱 的 叻 :3


还 有 第 二 个 就 是 [ 我 要 你 的 爱 ] ♥


很 可 爱 咯 ♥.♥


:PP


Jun !!! Wei ! 还 有 其 他 的 :3


你 们 很 棒 叻 ^^


最 佳 人 气 奖 :D


多 多 加 油 咯 !! ♥  十 仆 你 们 99 :P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♥




舞 蹈 观 摩 赛 完 了 后 、来 张 大 合 照  !! :D


Then 就  赶 快  收 拾 场 地 然 后 去 庆 功 宴 !! :P


很 累 + 肚 子 饿 n i a /.\


我 们 的 慧 仪 姐 姐 + 佳 仪 姐 姐 一 直 夹 菜 给我 吃 啊 X D


幸 福 n i a :3


嘻 嘻 ♥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♥


回 家 回 家 :3


张 宝 圣 又 来 手 痒 弄 人 =3=


幸 好 我 有 机 会 报 仇 ,弄 到 他 死 死  X D


哇 咔 咔 ,


中 我  咬 一 口 的 滋 味 爽 不 ??? x D


别 惹 我 咯 !! \./ 哼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♥


舞 蹈 观 摩 赛 顺 利 进 行 完 毕 :)


谢 谢 大 家 的 合 作 ^^


很 高 兴 涅 :3


[ 补 充 : P a i S e h 哦 , 小 天 空 /.\ 没 跟 你 合 到 照 :( 真 的 很 对 不 起 /.\ ]


[ 还 有 , 谢 谢 你 们 认 得 到 我 /.\ 以 后 跟 我 打 招 呼 叻 :3 ]


[ 我 无 视 很 多 人 /.\ P a I S e H :(( 我 不 是 吊 架  ,只 是 紧 张 /.\ ]




完 毕 :)


祝 大 家 有 个 美 好 的 假 期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