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um To My Life :))

Tis is 菟 仔 ’ s LIfe :D

Wednesday

我 还 等 着 你 呢 ♥

E r m m m m m  .......


来 更 新 料 /.\


想 说 今 天 是 分 手 的 62 天 :)


原 来 分 开 这 么 久 了 啊 O.O


呵 呵 ....


我 想 说 ...


其 实 我 还 没 完 全 放 不 下 你 :|


我 想 你 了 .... 


真 的 真 的 想 你 了 :(


曾 经 告 诉 过 自 己 、告 诉 别 人 我 一 定 要 忘 掉 你 ,找 一 个 好 的 依 靠 /.\


到 头 来  怎 么 用 了 这 么 久 的 时 间 还 是 忘 不 掉 ???


 仅 仅 三 个 月 的 时 间 .... 却 让 人 快 窒 息 了 /.\


 看 到 你 跟 其 他 女 生 关 系 这 么 好  ,就 吃 醋 了 O.O 


我 想 我 知 道 我 现 在 连 吃 醋 都 没 资 格 :))


E r m m m m m ....


其 实 我 很 想 知 道 你 跟 我 分 的 理 由 /.\


不 甘 心 、我 真 的 不 甘 心 ~ 


一 段 没 有 理 由 的 爱 情 就 这 样 结 束 了 >.<


哭 也 哭 过 了 、想 也 想 过 了 、挽 回 也 挽 不 回 了 ....


是 不 是 我 错 了 ? 我 真 的 做 错 了 ?/.\


Stella 很 傻 :)


她 深 知 挽 不 回 了 ,但 她 还 是 傻 傻 的 站 在 原 地 等 他 .... 以 为 会 有 一 天 他 会 挽 回 她


她 知 道 他 再 也 不 会 信 息 来 陪 她 聊 天  、关 心 她 ,但 她 还 是 傻 傻 的 看 着 电 话 ....以 为 会 有 一 天 他 回 信 息 来 陪 她 、关 心 她 的 一 切 一 切


她 知 道 他 再 也 不 会 注 意 她 的 一 举 一 动 、不 会 再 担 心 她 ..... 但 她 还 是 偷 偷 地 注 意 着 他 、担 心 他 做 工 会 不 会 累 、担 心 打 篮 球 会 不 会 受 伤 、担 心 他 过 得 好 不 好 :(


她 知 道 一 切 一 切 ,却 还 是 傻 得 做 傻 事 /.\


她 嘴 上 说 无 所 谓 、玩 得 疯 狂 彻 底 ..... 其 实 心 里 已 经 碎 了 、麻 木 了 .... 


她 笑 笑 的 回 应 那 些 问 她 跟 前 男 友 的 事 ,  因 为 习 惯 伪 装 了...


她 不 哭 了 ,因 为 已 经 不 知 怎 样 流 眼 泪 了 ...


她 学 会 伪 装 自 己 、学 会 坚 强 、学 会 沉 默 ..


她 为 自 己 披 上 了 武 装 ,她 发 誓 绝 对 不 会 让 男 人 伤 害 到 她 的 心 ....


让 一 切 顺 其 自 然 ....


因 为 那 位 男 人 ,她 再 也 不 想 谈 恋 爱 ... 不 算 不 想 ,只 是 怕 了 、累 了 /.\


[ 我 不 是 你 想 象 那 么 勇 敢 ]


我 爱 你 :)


没 有 你 的 日 子 ,我 会 好 好 过 :D


多 谢 你 的 放 手 ,让 我 学 会 了  很 多 事 物 :)


我 没 怪 你 当 初 放 下 我 ,只 怪 自 己 挽 不 住 你 的 心 ....


Ski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Share 给 你 们 看 一 下 O.o

强 忍 眼 泪 等 于 自 杀 嗄 /.\

哇 靠 .... 本 小 姐 的 命 不 长 了  =3=


l o l z  ....= =


https://fbcdn-sphotos-a.akamaihd.net/hphotos-ak-ash4/s320x320/308201_304607656231714_145514918807656_1344677_1405924062_n.jpg

看 吧 看 吧 /3\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